2024年2月17日下午,多倫多菩提禪修中心喜樂園會場賓客滿堂,鑼鼓喧天、龍騰虎躍,如火如荼的春節聯歡會在熱烈的進行中。

禪堂邀請的各級政府議員亲临现场共同賀新春送祝福,赞扬了菩提禪修為各大社區做出的巨大貢獻,為社區居民帶來健康快樂的生活。

一台台精彩的文藝表演節目吸引著來賓的眼球,也迎來了聲聲的喝彩和陣陣掌聲,真的好熱鬧啊!

在黃財神唐卡前,大家紛紛留影打卡。接财纳福。和装扮的財神爺合照留念,得個紅包,預意得佛力加持,今年好彩頭,財源廣進。

猜燈謎獲大獎,吸引了一批愛動腦筋的來賓,他們興致勃勃的尋找著答案,那種攻克難題的快樂不以言表!

再看,禪堂早已準備好的各種小吃讓來賓們味蕾大開,吃著零食欣賞著節目,簡直太享受了!

抽籤解籤更是新春佳節不可缺少的一個環節,抽一簽,解一個卦,趨吉避凶,祈願新的一年平安健康!萬事順遂!

還有一個最最重要的禪修咨詢服務項目為來賓做菩提禪修課程宣傳,答疑解惑。讓我們又迎來了一批下期禪修課程的新學員。

表演節目落下帷幕,人們紛紛稱贊這次活動舉辦的圓滿成功!別開生面的聯歡會讓大家難以忘卻,領一個庇佑紅手鍊,帶著好運紅包高高興興的回家了!

多伦多菩提禪修中心地址:

180 Yorkland Blvd. North York, Ontario, M2J 1R5, Canada

网站 : putitoronto.org

电话 : (416)-223-1462

郵箱:[email protected]

2024年歡慶新春聯歡會圓滿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