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介:我患有幾十年的腎結石和糖尿病,也備受失眠的困擾。自結緣菩提禪修之後,每天我精進修行菩提禪法,做「大光明」、「清淨觀想法」、練習「八卦內功」、念佛。得佛力的加持使我能量充滿,讓我的腎結石和糖尿病基本恢復正常,不再失眠,腎結石、糖尿病也跟我說再見了 ,非常感恩宗師的妙法,讓很多人受益。

達好的見證故事

我自幼喪父,生活都在解決溫飽中掙扎,所以從小就養成自卑的心理。長大後随丈夫背井離鄉,過著清苦的生活。直到2013年4月認識金菩提宗師後,拜師修行,堅持每天練功,牢記宗師教誨,以慈悲為懷改變著命運。 

    最近因為疫情兇猛,不能到多倫多菩提禪修中心共修,感恩宗師不辭辛苦,慈悲普渡,用自己寶貴的時間在網絡上無間斷的授課。我每天盡量放下事務,恭敬聆聽宗師慈悲的開示,念佛、修練各種菩提禪法…

    之前,我精神非常緊張,晚上很難入睡。於是我每天晚上修練「化骨法」和「清淨觀想法」,結果使我的睡眠得到很大的改善,一覺到天明,很甜美。

    我年輕時就患有腎結石,在開始修練「大光明」和念佛後,排出了好多沙粒,腎結石的問題逐漸解決了。

    2015年,我突然患上了糖尿病,血糖指數達到8 mmol/L-9 mmol/L)(註:空腹血糖正常範圍一般為3.9 mmol/L-6.1mmol/L),醫生讓我開始打胰島素,在這七八年間,我每天堅持練功、念佛,2020年9月,我的血糖指數降到5.5mmolmmol/L-6.5mmol/L,也停止打胰島素了。現在,我血糖指數基本恢復正常了。

    我的人生命運和身體健康可以説是從结缘菩提禪修之後開始轉變,由消極變成充滿了正能量。宗師的每一堂課,每一節開示對我都是金口玉言,跟随宗師念佛加持力更加超強了。

註:菩提禪修效果會因人而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