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vonne

我的孫子是一位自閉症患者,他向來不喜歡吃飯,只是不定時的,很少量的就吃一點麵包。其他食品一口也不吃。我們都沒有什麼好辦法幫到他,很無奈!

我有緣來到禪堂,看到很多人在前台辦理點燈祈福項目,聽說點燈很靈驗,我心想應該嘗試去為孫子點燈祈福,幫幫他!

神奇的是!自從我幫他點燈以後,他完全180度的改變了。他以前看到我會躲避,不願意理睬我。現在他會主動跑來擁抱我了!我很開心!而且他吃飯也恢復正常了!在學校學習也好了!看到他的好轉,老師也感到很驚訝!學校之前要求他轉校,現在也不需要了!我看到孫子的改變,還特意為家人再點了六盞燈,希望他們都獲得吉祥!

我到禪堂參加「禪修減壓班」之前,我的睡眠一直不好,晚上只能睡兩個小時再就睡不著了。現在我晚上可以一覺睡到天亮了!有時候就是醒來了,也能馬上再入睡。我還患有呼吸短促的毛病,平時只能呼吸到胸口,如果再做深呼吸我會馬上咳嗽起來。在課程的第三天,我發現自己可以做腹部深呼吸了!也不會咳嗽了!真的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師的妙法!

富慈

在八年前,我偶然來到禪堂。當時我家經營了一個小生意,經營的不太好,一直不景氣,不如人意,都三年了也沒有新的起色。在禪堂聽說點燈很靈驗。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也點了一盞祈福燈。但是很神奇,從點燈的當天,我家的生意就好起來,客戶盈門。所以在以後五年的時間裡,我一直點燈,生意也一直都很好。一直到現在,我都會跟著禪堂的點燈項目為家人點燈祈福。真心感恩金菩提宗師提供的供燈服務!

我來參加「減壓班」之前,我的睡眠一直不好,晚上很難入眠,每晚一定要聽著師父的「六字大明咒」去睡覺!因為身體能量不足,活動一下就會很累,幹活動作也很慢,需要中午在家睡個覺來補充能量,還要找人幫忙幹家務。參加減壓班後,我回去不需要睡午覺了,也不覺得累了。還感覺到精力很充沛!晚上的睡眠也改善了,就是醒過來,我就聽著「化骨法」,很快再入睡了。我現在感覺身體能量滿滿的,這幾天我回家收拾後院,重新種草挖土,做飯,收拾家,還有精力去散步,感覺體能明顯增強了!

富吉

我來到多倫多菩提禪堂,是緣於之前我辦理移民身份等得時間太久,一直批不下來,心裡非常著急。於是我在禪堂點了七天的「七彩蓮花燈」,祈願我的移民身份早日辦好。結果僅過了一個星期,我突然收到通知說是我的移民身份通過了!太驚訝了!令我不得不相信佛菩薩的加持力是真實不虛的!

我接著就報名參加了「八天半禪修健身班」,課程結束後,一直伴隨我的月經不調也徹底恢復了。我真的好開心啊!

我兒子現在已經15歲了,從來到禪堂開始,我每年都幫他點燈祈福。兒子一直都很孝順很自立,沒有一般孩子的叛逆期,也從來不讓我操心。平日,他如果感覺到有壓力就會自覺的去修練「大光明修持法」、「念佛」來為自己減壓,是個非常懂事的男孩。

我的先生也很喜歡禪修,他會在感覺到有壓力的時候,就來禪堂上個香,再去禪坐一會後,他的壓力也很快消失了!

 Ramesh

我是在銀行做全職工作,同時還兼職地產經紀。我要養4個孩子和父母親,再加上岳父岳母,我的生活壓力很大,因為要養家糊口,就變成了一個工作狂。

兩年前,因為在工作中傷到了我的脊背,專家醫生說韌帶錯位好幾處,導致壓迫了脊椎神經,造成我每天只能躺在床上,身體不能動,連翻身都需要半個小時的時間,當時在疫情期間,我找不到什麼好方法來幫助我恢復,不知所措,感覺自己的生命已經到了終點,那種無助讓我每天只有哭泣,流眼淚。當疫情緩和後,醫生建議我去做手術。但太太不贊成,我去做了物理治療、針灸等等,但都沒有好的效果。

最後,太太從網上找到了菩提禪修。她要我一定要來嘗試一下,我們兩人就一起報名參加了「禪修減壓班」。每天回家會互相分享受益與感受,在上課第三天,我太太長期失眠問題完全好了!

而我到了第四天的時候,我早上起床時,忽然發覺以前下床一碰地腳就痛得受不了,現在沒有這個症狀,完全消失了!醫生說我每天站立不要超過45分鐘,現在也突破了這個底線,在課堂上我可以連續做三遍「大光明」都能夠堅持下來,還感到全身通暢了!之前早晨當鬧鐘響起時,我會覺得全身疲倦不想起床,現在能量充滿、精神充沛。鬧鐘一響馬上就能起床,還感覺頭腦清晰,人也變得開朗了!

我向親朋好友分享我們的受益之後,我也會把他們帶來禪堂讓他們體驗禪修,讓孩子們也會親自為自己去點燈祈福!

Srimunidary

我一向睡眠不好,有皮膚病、腿痛,全身都會感到很冷。我是在網路上找到了多倫多禪堂,我是一個對能量很敏感的人,來到這裡我感覺這個能量場很好,從8月26號來參加週四晚上的共修,走「八卦內功」,也參加了「八天半禪修健身班」,還有這次的「禪修減壓班」。現在的我能量充足,可以從家步行五十分鐘到禪堂。原本右腦有壓迫感,耳鳴很不舒服,現在我身體的病痛都改善了!

註:禪修效果因人而異。

多伦多菩提禪修中心地址:
180 Yorkland Blvd. North York, Ontario, M2J 1R5, Canada
网站 :
putitoronto.org
电话 : (416)-223-1462
郵箱:[email protected]

【禪修減壓班】見證分享(2023年10月8日~14日)